學這裡的訣,打開自己的結


老曾,72歲,高雄人,是位退休的教師,主訴受到興奮刺激大概一分鐘內就射精。
最嚴重時就是軟軟的也會想射。
平時就有練功的習慣,會練太極拳、外丹功來養身。排斥吃藥,知道台灣竟然還有新的治療方法是不用吃藥和手術的,決定死馬當活馬醫。(畢竟也七十多歲了…)

問題確立:
1.曾先生進入治療室,經過自慰行為觀察陰莖勃起時約1分鐘內就主訴有射精的感覺。
2.陰莖長度11.5公分,硬度< 15m mHg,勃起時幅度略偏左彎。
3.進行性訓練過程中,龜頭敏感性極高,給予些微刺激時即會有些微前列腺液流出。

訓練結束感言
我在教育界有40年了。年輕時生活都被工作填滿,有十年的時間都早出晚歸。學校、補習班兩頭跑,回家累了就睡覺,很少與家人互動。家裡大小事都是太太在打理,現在回想起真的很感謝她當時的體諒與包容。

在性生活方面,可以說一直沒滿足過太太。工作忙,親密互動少,但現在想起來,我覺得這些全都是藉口。答案其實是因我有早洩的問題。性愛對我而言是種莫名的壓力,面對它好難,但卻又找不到可行的方法!

今天是最後一堂了,我想說,我終於辦到了!前幾天在和老婆親密時,她發現我時間拉長了,可以持續15-20分鐘,她好訝異,一直問我,是去哪學的?幸福的感覺,連我也好自豪…(說的都不好意思了)。其實這都要歸功老師們教的獨門絕竅。除此之外,我也感謝我以前做健康操、穴道按摩、打太極的深厚底子,這些種種的加持才可以讓我短短幾周內效果這麼明顯。

果真,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選擇來台北選對老師上課,是我退休後最棒的決定!
享受性福活力泉源  enjoy your healthy sex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