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 " 感覺 ”惹的禍


陳先生34歲單身,空窗五年。期間性伴侶大部分是性工作者,近期性愛時發現有延遲射精的困擾
,不管怎麼做都射不出來,對方最後幫他打手槍打到手酸仍然沒有達到高潮,因此來門診治療。

花錢來”看戲的”
​         回台灣這幾個月,我會找性工作者或是做半套的解決我的生理需求,不知是否已厭倦”金錢交易”,每次的性愛我都很”不爽”!!我病了嗎?我居然很難融入當下性的氛圍,感覺精神是分離的,不管對方如何賣力演出,我彷彿是在旁”看戲的”!!

“大老二”的迷失
        誰說男人的”老二”要夠大夠粗夠長,女人才會性福?!但對我來說這可是很大的困擾!!每次要找性工作者時,女人看到我的size都落荒而逃,不太願意做我的生意,直呼光是用”看的”她們都覺得痛了!除此之外,回想與前女友的性愛,她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適應我的尺寸。

好久沒這麼爽了!
        來這裡接受物理訓練時,老師指導我做感官專注練習,試著把感覺放在身上,專注身體上所帶來的愉悅,這對我來說是很少有過的體驗。因我很容易”走神”,如果對方沒有熱情或是隨便應付的心態都會讓我沒性趣,縱使她技巧多好,我仍然無法達到高潮。 ​經過六周的訓練,對於性有了新的體驗與認識,我有找”半套”試驗訓練的成果,答案是我已經好久沒這麼爽過了!我的性趣也回來了。

幸福的想念
        上完課,讓我領悟到性與愛是一體的,它是雙方相互分享身體、心靈上的親密,也許讓自己空窗太久了,習慣金錢交易後,都忘了愛的本質。其實我是很渴望愛的,該是找回幸福的時候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