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詐騙集團來著

五月份我們健康管理中心來了一位看起來像50歲,實際年齡約70歲的大哥,剛開始時他說他有硬度缺乏的情形,而這種狀態已經2年多了,我不禁好奇,在他這樣的年紀中,硬度對他而言是否還這麼重要?
 在我們詳細的詢問之下,我們知道他女友才40歲,為了能應付這種狀況他想要來接受治療。
 
從沒有吃過壯陽藥,個案說,他知道很多的醫院都希望使用藥物較快,但他卻強力反對。
 
性愛過程這幾年幾乎都沒辦法順利進入,因此,他們之間也發展出一套新的模式,那就是使用按摩棒。(這種突破,我想他真的很先進,忍不住的想稱讚他)
 
課程中,他不斷的爆料
 
他曾經在40年前去美國,那時美國並不重視所謂的性治療,倒是重視性愉悅。他去過一間叫happy time的地方,裡面有很多的女性助教,年約20歲,可以摸,可以進行性行為,可以感覺性愛的感覺,他覺得那樣的性治療才真實。
 
當他一直要求我們要這麼做時,我堅決的拒絕。他於是說,這樣比人家40年前的還差,我是博士級的,你們是幼稚園級的,這種小兒科怎麼拿得出場面….
還說,我覺得你們是詐騙集團的,連摸都不能摸叫甚麼性治療….
 
課程中,他聽不進去我們的解釋,一直希望我們能用他的方式。結果六堂課上完,我只是一直聽他抱怨,相互間沒甚麼交集(幾乎都是他說,我們連插話的機會都沒有,我覺得我們這兒應該叫抒發中心比較對)
 
這中間的問題在於
1.  這位大哥心中一直有既定對 性治療師 職業的想法。完全分不清性替代者和性治療師之間的差異(這在我之前的文章中已經提及了)
2.  這裡不是妓院,是性健康中心。無法提供他要的服務。(他要我們可以為他破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3. 對性的迷思就是硬。對於兩性需要在相互愉悅的狀況下完全不接受,只要他要,別人就要配合他,不然就是詐騙集團。
4. 對於我們想和他溝通的事,他完全不想聽。過程中一直自顧自的說話。
 
課程結束了,唯一獲得的事是讓他想起一個招式可以讓他如何硬起來。他說他本來忘掉了,經過我們的提醒之後他想起來了。他說,以前教練有說過,可以藉由壓按尾骶的方式來變硬,並且表演給我們看,真的有變硬(但我們觀察到的是,只要他一放開尾骶的壓迫就又迅速變軟),雖然整個療程我都在對他的想法搖頭,但還是恭喜他找到自己的方法處理他本來的問題。至於其他的部分就給看它本身的造化了….我真的也是愛莫能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