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濕,其餘免談,我要用性來換回老公的心 ?

「我不是要學兩性關係的,我有在別的地方學了,來這裡就是要學如何性高潮的,只要陰道能濕,我老公就會回來了。」阿美一開場就先和我說明來這裡的目的。


「你們的婚姻發生了什麼狀況?」

「我從第一次和我老公有性生活就沒有高潮過,他可能覺得我讓他不滿足所以才去找小三的,我現在想,是不是我把陰道弄高潮了,會濕了,老公就會回來了?」

「你們結婚幾年?有小三幾年了?」我問

「我們結婚今年已經21年了,有小三是去年發生的事。」

「所以,你老公忍受了20年不爽的婚姻生活嗎?」

「我想是的。」

「那你願不願意談談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呢?」

「基本上我們相處沒問題,就是性不好。」阿美似乎不願意承認他們之間關係上的問題,避重就輕的說了一些她認為的原因。

如果單純只是性生活不滿意,應該會在結婚後沒多久就找小三才對,應該不會到這把年紀硬要說是性不滿足才出現婚姻上的紅燈吧!我心裡出現好多的問號。

「就是退休生活讓他太無聊,他才會去找小三!」阿美還是一口咬定老公就是要性,要濕潤。

「你不是也在家嗎?退休應該會讓你們夫妻更有時間好好相處才對,為什麼會這樣突然,要不要談談你現在的狀況?」

阿美說:「我知道我強勢,這也沒辦法,因為他太弱,什麼事都是我幫他處理,他只要管好上班,上班以外的其他事都是我來,多年來不知覺養成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他就順理成章得變得像生活白癡一樣。甚至有一次我要他管管小孩,不要一天到晚上網,可是到最後連他自己也和在裡面,也一起同樂,我只好連兒子一塊兒,三個都罵…..現在我知道了,有去參加一些心理課程,那裡的老師要我別管那麼多,放下,我有改,已經儘量不要去管了,但是還是挽回不了他的心,現在,他一天到晚都和小三在line,我看了好不爽。」

「和小三在line,為什麼你知道?他不怕你知道嗎?」我問

「這就是我要來這裡的目的呀,小三厲害,用性抓住他,現在他和她除了性以外,又衍生出感情了,我就是在性上太忽略他了,我認為一定是我無法滿足他的性,現在我要反擊,只要他在我這裡有了一次性滿足,他一定會回來的。」

「我又在問他一次,和小三在line,為什麼你知道?他不怕你知道嗎?」

「噢,去年,我發現他們的關係,鬧了很大,他自知理虧,答應我的要求,換了手機,提早退休(原來退休是老婆要求的,不是之前說的)搬離那地方,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天天跟前跟後就是要讓他沒機會和那個小三聯絡,心想半年,應該會比較好了吧!沒想到,竟然突然失蹤,一個月後終於找到他,他說他要和我離婚,我不肯,他不回,最後達成的協議就是,一星期讓他去會小三一次。」

「所以,現在他可以安心的和小三聯繫,每星期就等可以見面的這一天。」

說到這兒,阿美的臉上只有恨,完全看不見愛。來的目的:要有高潮,應該也是想要贏小三,是不是真要老公再愛她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那現在你老公和你還做愛?做愛時有說什麼嗎?」

「他基本上已經不和我做了,我想一定是陰道太乾澀,因為做完愛後他只說很乾澀,幾下就射了。」

「用油呢?」

「他不喜歡」

「你自己呢?」

「我希望他喜歡和我做愛,其他的都不重要。老師,你就只要教我能高潮、能濕就好,我想用身體來贏得我老公的心。」

可能嗎?阿美把親密關係想得太天真了。不幸福的婚姻,性占很重要的因素,幸福的婚姻,性則只是幸福的一小部分。我們常常發生這樣的謬誤,當我們遇見不幸福時,急於想去處理那重要的性,殊不知你到底是要繼續追求或彌補那不幸福的部分,還是要找回幸福的親密關係?

最後,阿美說,我來此的目的是要『高潮,要濕,要老公回來』,你們的課程不適合我。我沒留他,這樣的宿命來自一個人觀念上的執著與偏見,一對好的伴侶是像朋友一樣相互理解與包容的,而不是強勢的自己要給對方什麼?失去了信任與尊重,如何談愛,更如何去做愛?

當她步出中心的那一剎那,我明顯知道這場貓捉老鼠,勉強、為難彼此的仗還有得繼續呢!

作者簡介_ 童嵩珍 ( 現任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主任 )


童嵩珍,臺灣第一位性治療師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主任、珠海陽光醫院 性福門診主任、杭州寶善堂 性福門診 主任、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畢業,畢業後曾至美國及德國進行性治療訓練,為臺灣第一位運用非藥物、非手術的方式介入性治療的領域。2006年開始從事性治療工作,目前已經成功協助超過1000人以上解決他們的性問題。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成功將性治療納入兩性關係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