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視的愛與性- 澎湃新聞 The Paper

感謝上海澎湃新聞 - 專訪本中心 童嵩珍主任

對性健康管理師專業的重視與報導,一推出就獲得廣大的關注與迴響,性福的事更需要您、我們一起來關切與支持。

對於一般人來說,性生活的事情,一直被認為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即使在最親密的夫妻之間(包括同居)也很難開誠佈公地、事無巨細地交流自己在性生活中的感受和體驗。

所以當夫妻性生活上出現問題,人們往往更在意的是“治標”,如何提高或延長各種“指數”,卻將彼此最真實的感受忽略。

因此,性健康管理師的出現,更像是一個生活檢查師。只有從生活中去看到性問題,才能真正地去解決性問題 ........

全文請參閱 上海 澎湃新聞 > 時事 > 快看 >http://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47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