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痙攣個案來函感謝嵩馥 ~


個案親手製作卡片感謝嵩馥完成他們九年來的夢想 ( 本文經由個案同意刊載,分享他們的喜悅 ) 全文如下 : 
致嵩馥:
沒想到才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困擾我和老公的性事就這麼解決了...我們等了九年呀!
打從婚後這兩年一直無法成功的插入沒能擁有正常的夫妻關係,也讓我感到難過甚至一直責怪是老公的問題因為九年從來沒有成功覺得是男生技巧差的關係,知道我們願意透過專家的協助知道了“嵩馥”,開始了諮詢和課程,知道了也是我的問題,是我害怕進入的那一刻,所以也一直抗拒著,雖然當下似乎是非常開朗的接受這件事情,開始以我為主的訓練課程,但是其實我內心還是說服不了自己曾經大哭,對著老公嘶吼過:為什麼是我?
但老公的陪伴和關心,加上孫老師和柯老師的協助,多讓我能順利進入狀況。
再次感謝一開始和我們諮詢的孫老師因為你,讓我能好好接受棒子的訓練,和你談話真的感到非常安心,一步一步導引著我,同時也謝謝柯老師讓我們夫妻倆有更進一步認識彼此身體的方法和機會,我們成功完成插入的那一刻,結束後我不可置信一直問著老公剛剛真的做愛成功了嗎?
而我老公則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是的」!而且老公還哭了我抱著他、安慰著他、告訴他:「今天才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
我們很開心當初到嵩馥尋求協助,也真的感謝一直以來的鼓勵與陪伴而我們夫妻倆也更期待著“未來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