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插錯洞嗎?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文: 童嵩珍 性治療室主任

一日汪先生走進我的會診室,頭髮半白,年約60歲,走路起來挺健朗的,他和我說,和妻子結婚30多年,希望我可以幫助他解決早洩的情形。
 
那你的情況已經有30年超過了哦? 我繼續再問下去。
可以進入陰道多長時間?」我問
2分鐘左右,但目前為止是還沒有硬度不足的情形。
「一般我對做愛都是比較被動,老婆有需求時我才會配合。」汪先生補充
 
 
訓練過程
汪先生個性靦腆,對於在言談中十分小心,而且伴侶間在性上的溝通也很少,有關性治療師提及對於老婆在性上的感受時,大半的回答都是不曉得
 
會談中,汪先生很不好意思的開口問我說,我太太常會說我插錯洞,但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呢?可是,只要老婆一說,我就沒信心了,有時也會因為這樣而軟掉。還有,汪先生似乎對性器官的解剖位置不太了解,他說我以為下體就只有一個洞而已。
而他所說的2分鐘是指,生殖器在性愛時可以進入陰道並且停留大約2分鐘,但就是不能動;只要老婆希望我動作加快一些,或稍微發出愉悅的聲音時,我就會忍不住得想要射精….
 
訓練經過
第一次進入訓練室,汪先生的性器官異常敏感,只要稍稍觸碰一下就會馬上勃起。勃起時硬度約10mmHg(正常20mmHg),當自覺很硬的時候就是想射精的時候,如果沒射,稍稍緩一下,就連軟軟的也會想射精…..….
 
第五次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汪先生說他都有按照老師說的方法持續訓練,想不到,這把年紀也可以經過訓練變好,還有,性知識也學很多,女人下體真的不是只有一個洞…..(),老婆的痛是因為我硬塞的….,可以2分鐘原來是我都不敢動呀
 
真開心我可以和A片的男主角一樣進出自如,雖體力不如人,但狀況還自認為不錯,期待老婆可以和我分享我所學的性技巧,彌補我多年對她在性上的虧欠。
 
享受性福活力泉源 ! Enjoy your healthy sex lif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