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週刊財經人物專訪 五】房事忌炫技 伴侶才是最好的性愛老師【性治療師五】


文|楊筠    攝影|吳貞慧

聽到童嵩珍的職業,多數人都會害羞地尷尬一笑或是以為自己聽錯了,然後可能就用有色眼光看她。連父親都曾大罵她丟人,放棄大醫院護理師的鐵飯碗不端,跑去管人家「房間裡的事」。但童嵩珍從不畏懼壓力及有色眼光,從事性治療師13年,如今老父親也以她為榮。



童嵩珍到台北廣川醫院開的性福門診慢慢做起來,但3年後因為部分理念不合,便拆夥,後來另外創立了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同時也到中國推廣性治療。目前除了台北,在上海、深圳、北京也都有工作室。
硬度測量計 ,原本用來測量橡膠,童嵩珍經過統計後,歸類出指數20表示硬度正常,20以下偏軟,當進入時需要用手幫忙、5以下就是蒟蒻了
「我一路走來,前面真的布滿荊棘,尤其當別人要跟你去後面小房間做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卑賤!
童嵩珍的父親從一開始嫌她丟人,近2年已認同她的工作,還以她為榮

像我爸那時候也嫌我丟人啊,放著好好的公職不做,去做房間裡的事!」她說,這些都是壓力,但她就是對性治療有熱情,「我就覺得可以把壞掉的玩具修好,超有成就感啊!」
書櫃上滿滿都是個案的檔案。

從事性治療13年,童嵩珍說其實伴侶才是最好的性愛老師。「做愛不是要打倒別人,也不要太focus在對方身上。老公已經不行了,做太太的又刻意穿薄紗網襪,有時只會搞得老公更緊張,就愈勃不起來…」她用桌子比喻關係,譬如一張桌子四隻腳,寧願四隻腳都短,也不要這兩腳特別長、特別厲害,這樣桌子怎會穩。「彼此都要先站穩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心,然後一起成長,這樣關係才會長久、和諧。」
轉載內文請參閱 : > 鏡週刊 > 財經人物 >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1114bus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