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痙攣來函感謝 ~ 終於釋放八年來的壓力 !

( 示意圖,非本人相片 ) 

童老師,我昨天居然一次課就能過關1號棒和2號棒!今天又順利過關了3號棒!
 
現在都有點像做夢一樣不相信自己能克服從跟老公做男女朋友以來13年的超級恐懼感!但是我今天真的做到了!

走在路上覺得心裡真的從所未有的放鬆、釋放!結婚8年了一直帶著這麼多年的壓力真的太壓抑了
 
昨晚從11:00左右練習1號和2號棒到1:20左右,今天8:00準時上課,雖然心裡很害怕3號棒想編個藉口明天再來上課,但是想著自己已經浪費這麼多年的時間了!
 
要成功愛愛生孩子遲早都要面對3號棒甚至4號棒的,與其逃避不如咬牙努力,第一關都能突破了,後面都一樣的痛而已,都是可以忍受的,而且在老師的專業指導下,不會很痛,心裡不會那麼恐懼,因為明白這痛只是一瞬間而已,
 
所以雖然我昨晚1:30左右才睡,今天早上5點多就起床趕來8:00準時上課了。真的非常感謝童老師、柯老師(柯玟卉 ) 和林老師 (林羿薰) 的努力付出!還有陳助理當時的耐心讓我過來上課!
 
更加感謝童老師您創辦了嵩馥! 您做的是一份非常偉大而且非常有意義的事業!
 
看過您的經歷和創辦嵩馥的初心,真心想對您和您團隊的老師說:醫者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