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性福特訓班的電影介紹



真實的性福特訓班就是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我們在做的工作更甚於特訓班中的情節

 除了溝通夫妻或伴侶中的性生活以外,更針對性功能障礙進行物理訓練
終於有機會將性福門診介紹給台灣人了
感謝性福特訓班的電影介紹,讓社會大眾一窺性諮詢及性治療的神秘面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iEhZ96ptM&feature=player_embedded

劇情簡介
當一對夫妻好幾十年的婚姻關係已不再擁有熱戀時蜜蜜甜的砰然心動,僅在兒女成群與衣食無缺而殘存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話題中,索然無味的生活,等到他們終於有時間注意到彼此時,卻已不復以往的「性」趣昂揚。
凱姨(梅莉史翠普飾)意識到她與結縭三十年,感情已昇華至家人的頑固丈夫阿諾(湯米李瓊斯飾)的婚姻關係,竟不知不覺的陷入膠著狀態,曾幾何時當他們欲從事親密行為時盡是尷尬,而當她鼓起勇氣試著開口主動向丈夫找回熱切的「性」趣時,卻斷然遭到拒絕。於是她決定拖著丈夫一起前往希望泉鎮,向知名婚姻諮商師菲德博士(史提夫卡爾飾)尋求協助。而他們彼此都沒想到,在這趟兩人都不斷嘗試改變而尋回彼此熱情的過程裡,竟逐漸化解心中累積已久的癥結,不僅找回他們的「性」福,更擦亮專屬於他們遺忘已久的幸福。
全片藉由由湯米李瓊斯與梅莉史翠普飾演的中年夫妻,平實道出不少現代人遭遇此況的寫照,以平淡卻見深刻的喜劇方式,呈現相敬如冰的夫妻再度學習培養與尋回彼此的熱切情感。身為女性的梅莉史翠普以細膩老道的演技,自然刻劃演繹出勇於說出需求的現代女性,而不苟言笑的湯米李瓊斯則展現出獨特的冷面喜感,以不解風情的外表和個性演出不善表達的中年男子。全片揭開多數人可能從未想像過的老人生活的真實困境與面貌,亦可做為失去婚姻熱度的老夫老妻們的特訓範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