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我對她的要求是一項極不人道的作為(1)

阿如(化名)是為科技新貴,而她的先生也是,在一起8年,結婚兩年,一直以來都沒有性生活,也不知道該如何 ?
年後來報名課程希望我們可以治療他們的問題(性事是兩個人的事)
 第一堂時我們會講解一些治療時的過程,當阿如看見女性的性器官被放大在螢幕上時竟然一再逃避並出現乾噁的情形,我們注意到他的狀況,一再詢問她: 還可以嗎?她一直都不說話,直到憋到課程中斷休息時趕快跑到廁所裡去吐。
 
這個個案著實讓我大吃一驚,32歲,擁有高學歷,對性的知識及態度竟如此缺乏,連結婚後也沒被老公洗滌,更沒受日式教育(A)的任何汙染
 
陰道痙攣的治療進行的並不怎麼順利。
一開始連要她面對自己的性器官都彷彿要她的命一樣,雙腿打不開,一直緊緊的夾緊又夾緊,當我們要她自己放進直徑小於1公分的性器具時,她竟然全身顫抖,不斷呼吸換氣,最後說她的手腳都感覺麻麻的了。
 
問他們夫妻的相處之道,老公說,既然她不願意,我也不敢勉強她。
一是民主時代,我也不能強行怎樣?
二是,她力氣比我大,在行房前都安撫得好好的,一旦要進行時,她就推我,夾緊雙腿,我真的沒力氣和她對抗(女生再反抗實力氣是非常大的)
三來是她酒量比我好,每次要行知情灌醉然後行房的情況下,都是我先喝醉(),最後是,最重要的,我現在已經對她沒辦法再勃起了,因為她的後腦會不自主的顯現著罪惡,彷彿我對她的要求是一項極不人道的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