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難買性能力

「老師,只要你把我治療好,我會額外付你100萬的酬謝費!!」某天夜裡,我收到了立昇發給我的微信。
回想起立昇第一次踏入診室,品味不凡的穿著搭配名錶及超跑鑰匙,舉手投足間展現出濃濃霸氣,一整個低調奢華盡入眼底,只差沒有戴上墨鏡,我還以為是明星要來代言活動。只不過,當他拉開椅子坐在我的面前,頹喪的表情像洩了氣的皮球般,沒等我開口,就自個兒表達他來中心的目的。
簡立昇,三十來歲,在內地是個響噹噹的機械製造商,20歲就結婚的他,新婚之夜就發生了無法勃起洞房的窘境,不過這問題大概婚後三個月就自然解決了。之所以選擇到嵩馥會談,主要是因為除了太太之外,立昇從來沒有跟其他女人有成功的做愛經驗,永遠都是軟軟的無法直搗黃龍。
「老師,你知道從小我就覺得我的陰莖不如人,我都不敢跟我朋友一起上廁所,只有陰莖稍微勃起的時候,我才能在按摩店裡比較有自信的脫衣服……,身為一個大老闆,難免與客戶應酬,招待他們去享受點特別的福利,我卻老是乾瞪眼。」立昇看起來有點絕望,言談中完全展現了對性愛的恐慌。
現實生活中像是立昇這樣的案例並不是沒有,但每個人遇到的情況並不相同,立昇的問題點剛開始似乎只是不能對除了太太以外的女性勃起,但隨著接下來的治療過程,我發現問題的根源並不在於立昇陰莖的硬度,而是立昇對於"完美性愛"的強烈期待與"金槍不倒"的追求標準。
為了隱瞞真正的治療動機,立昇告訴我他離婚了,輕描淡寫的說因為個性不合。
或許是建立了信任感,第二次上課,立昇對他的婚姻狀態改口,歸咎一點是心理的罪惡感,明明跟太太就沒問題還堅持要來,立昇很怕我會給他負面的評價。
不僅如此,為了改善勃起的問題,立昇用盡一切方法,遍尋名醫與偏方,吃藥打針是家常便飯,包皮手術與陰莖背神經阻斷術也都奮不顧身的嘗試過。
但隨著滿心期待治療之後"完勝",換得的卻是"戰場經驗"屢屢敗仗,立昇開始堅信此生唯一心願就是:傾家蕩產也要贏得"槍神"的封號。
訓練室裡面,立昇陰莖的硬度實在是嚇嚇叫,我評估他靠著對"熟女"的性幻想就可以讓硬度維持10分鐘以上,可是得有個條件,就是他沒去想現在陰莖到底夠不夠硬,因為每當我正欣喜立昇硬的很好的時候,立昇就會突然用手去摸陰莖,確定陰莖是硬的,但往往這個動作一出現,陰莖馬上變軟。
「你在想甚麼? 為什麼又突然用手摸陰莖? 」經歷連續三四次,立昇都在陰莖很硬的時候突然用手確認他的表現,好不容易營造的情境狀態就這樣功虧一簣,真得問出個名堂來,這個罩門應該就是立昇難逃夢魘的關鍵因素。
「老師,你不懂,我的陰莖總是忽軟忽硬,我得要用手確認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態啊!!」立昇企圖要控制陰莖在整個做愛過程中的表現,堅持要一直硬才是王道。
「每次都差一點,這就是我跟女朋友做愛的感覺。」立昇絕望地說著。
「那你跟太太做愛的時候,也需要這樣確認嗎?!」
「太太總是滿意,我跟太太的時候就是很厲害的!! 我不懂為什麼在女朋友面前就是硬的不好;只要硬的不好,之後就算好不容易硬起來,我就會很想射精,所以沒一次成功跟女朋友做愛的,這就是我來這裡的主因。」立昇終於把問題的癥結點明確的說了出來。
這些年的治療經驗裡,我明白心因性的勃起功能障礙並不是件容易處理的事情,即使找到了真正的原因,也經常會出現案主根深蒂固的觀念影響了行為改變的動力,立昇就是最好的例子。
幾次課程下來,即使立昇早已明白,一場好的性愛,責任是雙方的,只靠硬度來滿足對方是不容易達到性愛合一的境界,可是在他的性愛腳本裡面,他還是只想要陰莖與插入陰道的實戰,前戲與調情壓根是個笑話。
與女友每次的見面,一定要有插入的性行為才算是真正的約會,不然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也因此,立昇對於做愛就只剩下這樣的畫面:硬硬的陰莖,用力的抽插,對方高潮不斷。
過程中沒有對話,沒有情感的流動,沒有兩情相悅的溫暖,只有機械化的展現陰莖的實力。
「這些是你要的嗎?!」我問立昇。
「你只想靠硬度來完成你的做愛過程嗎?!」
「是的,老師,這就是男人該有的表現!!」立昇毫不猶豫的回答我。
沒錯,立昇的訓練課程仍在持續進行中,但我真的不知道,他還需要花上多少時間與金錢,才能到達他心中那塊理想的" 性能力 " 偉大目標啊!!
作者簡介_ 本中心健康管理師_ 孫孟琳
嵩馥(上海)分中心  諮詢師
珠海陽光醫院性福門診 性健康管理師
樹德科技大學 人類性學研究所 畢業
美國ACS執照性學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