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週刊財經人物專訪 三】慘被當性工作者諮詢完陽痿個案他說:「然後哩」【性治療師三】


文|楊筠    攝影|吳貞慧
 
2006年,已經從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畢業的童嵩珍,決定離開高雄榮總,不當護理師了。她把存款100多萬元砸下創業;租了一間小屋,大剌剌掛上「性福園」招牌,開始當起性治療師。

「鄰居都覺得怪怪的,這什麼店面?沒人敢進來串門子。但我是真的懷抱夢想,心想我是護理系畢業、在大醫院當過護理師,又拿到美國性治療師執照,我一定可以做到…但不到半年就失敗了!」
童嵩珍說,她發現病人的問題跟她想的不一樣,「來了也是說陽痿早洩,我就跟他聊一聊,一個小時後我說今天先到這,他就說『然後哩?』他覺得不是應該要再去咖啡廳或motel。」原來上門的大多還是帶著有色眼光,把她當作性工作者了。「這個部分一定要堅守,只要越過那個界線,你就不用再做了,人家就會說你是假借性諮詢者的名義…我的羽毛不會因為這樣子而失掉,不管他給我多少錢,我也不敢啊。」
2006年童嵩珍在高雄創業開了性福園,大剌剌的招牌讓鄰居覺得怪怪的。(童嵩珍提供)
硬撐數個月的性福園,5根手指就可數完的個案,都是朋友介紹的,扣掉水電瓦斯,等於沒有收入。「我記得那時是暑假吧,我牽著2個小孩去工作室,小孩說:『媽媽,妳在這幹嘛啊?都沒有人啊!』我就是一直待著,深怕錯過每個機會。但連電話都沒響過…」

轉載內文請參閱 : > 鏡週刊 > 財經人物 >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1114bus0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