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功課就是避免勃起

吳先生有強烈的焦慮,通常他最擔心的就是在做愛時無法勃起。今天上課我要他回家練習在進行性愛中不要勃起,如果勃起也不要去管他,最重要的是不能摸她的性器官,他覺得很疑惑,隔周我和他分享家庭作業。
 
他說
這項練習很有趣,他開始有新的發現。以前他最專注的勃起問題竟然能有不同的面貌。
他說: 我發現當我專注去撫摸我老婆時,我不再只是想用許多技巧強迫她要趕快濕,當我專心愛撫她身上的其他部位時,我更能感受她身體微微的顫動,當我想到老師說不能勃起時,我就不害怕不能勃起這件事,反而覺得這樣正是對的事;當我慢慢的親吻她時,我覺得我的心和她好近好近;好多不同的感覺是我以前從不曾體會的,我這才發現以前我在做愛時好緊張,好忙,似乎都是白忙的....
 
對,你有權去享受性愛中的美好,而這股美好唯有在彼此沒有目的性的做愛時才會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