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沒有署名的信

 老師你好,我刻意在網路上搜尋有關性的問題,無意間發現了您的網站,就很想向老師請教一些東西。希望老師可以給我一些幫助。
 
我的問題是我有性成癮的問題,看到老師在性方面的知識很卓越,想問問老師對這個困擾我許久的問題是否能給我一些意見,希望能從老師身上得到一些啟發。
 
我今年快要50歲了,已婚,但對性慾的出口就是自慰,不斷的打手槍。只要緊張,焦慮,更有時只是覺得無聊,就想來一次。我到底怎麼了……
 
謝謝老師
 
看完這封E mail,雖然我覺得他告訴我的是真的,他是真的有性成癮的問題來求助的,但我卻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或者說,我未能感覺到這位網友是一個「真實的人」。也可以這麼說,我感覺我只是聽了許許多多性的故事中的一則而已,我不能把這許許多多事情與一個真實的人聯繫起來。一封沒有署名的信卻讓可以反映出這位網友的障礙──不敢以真實的自己示人,背後是不接受真實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