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難,不難?

朱先生,33歲,與女友交往2年。女友從未發生性行為,近期想與女友性愛時發現勃起硬度不夠,無法插入。試了幾次仍然失敗,且敏感度變高,約不到一分鐘就想射,甚至一分心老二就立刻軟掉,因此來中心求診

是我魅力不夠,讓它起不來嗎?!

最近與女友發生性親密時,剛開始前戲雙方都很投入,女友會穿性感內衣挑逗我,彼此都很有感覺,不知為何當要進入重要關頭的時刻,它卻硬不起來,真的很掃性!試了好幾次結果都令我失望。女友還說是我沒有魅力嗎?讓它起不來!"我跟她說應該是我的問題,可能工作壓力太大,身體不適所導致。之後才決定來看醫生。唉!!新的一年怎麼感覺工作不順連性福也難。

Oh my god!它又軟了!

回想起這幾個月的性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友在幫我口愛時,的狀況還不錯,想說可以試試看插入,正要去拿保險套的霎那,那老兄居然立刻軟掉,這就算了,我又自己DIY讓它起死回生,心想應該可以了,並算準時機正要朝著洞口衝了,它又敗陣,就這樣來回攻堅幾回,都打敗戰。可想而知當下的心情真的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阿!!

我出運啦,原來勤能補拙阿!

算一算,來這治療有四、五周了,發現自己的進步是看得到的。我每天都很勤勞在練習,原本人字型減敏法做20下就想射,現在我可以驕傲的說持續200下才有fu,敏感度明顯進步,硬度也不是問題了。更開心的是,經過幾次努力之後,越來越有"擋頭"終於成功與女友享受魚水之歡。

挑戰自己的極限,90分鐘不間斷性愛!!

最後,我要感謝性福門診醫療團隊,有妳們的支持我才能堅持下去。順道一提,前天我與女友性愛居然長達90分鐘耶!雙方都非常滿足,自己都不敢相信,可以這麼持久,現在對我而言,性福一點都不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