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嵩珍性愛論】陰道痙攣換個老婆就好?

前幾天有對夫妻來中心,預約單上寫了老公的名字,我接到時目光一直看著老公,因為主角是「老公」。問他:「什麼問題?」他低頭問老婆:「妳說!」老婆說:「你說吧!」老公說:「那我就據實說了噢!」老公這才吞吞吐吐地說:「我做愛從來沒有成功過。」

「噢!那是硬不起來嗎?還是早洩?」老公說:「不是我的,是老婆的,7年來都進不去!」
「那為什麼名字要寫老公的呢?」我問。
「因為老婆說他的名字要保密,我的就不用擔心。」
「喔!可以理解,好一個疼愛老婆的老公」,接下來,就更有趣了。


老婆雙手抱胸,一副「這是你要我來的,我只負責來,你和我老公要來處理我的問題,不關我的事」的架勢。接下來我所問的問題均是老公帶答,我開始不耐煩,但還是忍住,轉頭問老婆:「要上課嗎?」她說:「我考慮一下!我還不清楚你們怎麼處理我,我還沒準備好。」

我真的也已經非常不耐煩了,花了半小時細心問完所有的問題,解釋過會怎麼進行等等,互動的全都是老公,老婆只顧著在旁雙手抱胸。最後我已經忍為可忍了,說:「要不要變好是你的人生,我只是來協助的。妳的問題,即使換一個老公還是一樣,而你老公換一個老婆就都沒事了。而且,這麼多年他陪伴就是妳,妳再換也換不到這麼好的老公了,其他男人早跑了。」當場,老婆哭了。最後才吐出:「現在只有我老公還護著我,其他人都已經不理我了。」

真的,有些人就是不要勇敢面對現實,人生還有好多的事要做,停留在這裡真的沒有用,勇敢走出來,面對它,處理它。裝作不存在,難道就真的就不存在了嗎?
轉載:童嵩珍性愛論 專欄  壹週刊-即時新聞(名家論壇
作者簡介_ 童嵩珍 性健康管理師
文章內容請參閱:壹週刊 > 即時新聞 >名家論壇 >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forum/20151009/274104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