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大男孩的秘密:最怕女友半夜突然說想要...

現代人講求的是速效、完全根治,但說實在的,世界上哪有什麼事是輕鬆不費力就能達成的?
一如性治療,想要求快、求根治,哪有那麼簡單?藥物和手術僅能在「生理上」短期達到需求,要達到「性和諧」,就需要身心一起磨練一段時間。
小魏是個剛退伍的20多歲大男孩,一進診間劈頭就和我討論:「以前我都是噴麻藥後才上場,剛開始很有效,後來卻越來越沒效。我也去看過醫生,吃過很多藥,唯一沒做的就是手術,但是總沒有一次真的感覺心安,這麼多年都怕了。
我通常進入陰道10下以內一定會射,後來因為太囧,偷偷使用過麻藥,瞬間覺得自己像超人,於是開始依賴,沒有麻藥不敢做愛,不是弄太多硬不起來,就是變軟後自己不清楚硬度,更別說爽不爽了。
所有的爽感都是來自於女生臉上的表情,有時心虛還會用手去摸底迪才能確定狀況。
交往中一直很害怕被發現,每次戀情走到一個地步就找藉口分手,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經歷很多段戀情,但這次我是真的想定下來了。」
早洩的治療方式很多,整理起來無外乎麻藥、抗憂鬱藥和鍛鍊,每種方式都有其作用與副作用。
麻藥是瞬間痲痹,可以假裝沒感覺的做一陣子,但這樣到底可以掩飾多久,沒人知道,而且,超級擔心晚上突然間老婆或女友想要,這時就會很驚慌;抗憂鬱藥物(SSRI)是以藥物副作用來延長射精時間,但這些治療方式都未經大規模臨床試驗證實療效,或缺乏長期追蹤證實安全性,經常出現的副作用如噁心、頭暈、口乾、頭痛、腹瀉或者失眠等等。
而鍛鍊是一種行為與心理治療的統稱,由Masters and Johnson從1954年開始研究夫妻間的性障礙,1959年開始在他們的診所中進行性治療,從身體與心理上增加對性的耐受力,完全不使用手術及藥物的方法,經由鍛鍊來達成一輩子的能力,被許多想要根治的患者所接受。與其他種的治療方式(手術及藥物)其效果雖不速效,但可避免一旦沒用就恢復原來樣子的惡性循環,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在性愛中建立良好的兩性關係。
剛開始小魏一直抗拒,但進入第一堂課後他發現,訓練真的不難,最難的是持續,擔心女朋友跑了,擔心自己面子扯下來難看。我要小魏勇敢面對女友,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請女友諒解並和他一起進入療程。下一堂課,小魏告訴我,他說出這些擔心後不但沒有更壞,反而獲得女友的支持,這使他更有信心繼續進行治療。
課程進入尾聲,女友慢慢融入小魏的性愉悅中,幫他學會控制,性的體驗再也不是緊張、焦慮、害怕、擔心。在最後一堂性福課程,我特意邀請女友當小魏身體的主持人,讓女友隨著小魏身體的律動來進行緩慢的性愛按摩練習,他們兩人在相處的融洽中漸漸化為感動與感激。
轉載:性福療程 專欄 良醫健康網-商業週刊(百大良醫)
作者簡介_ 童嵩珍 ( 現任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主任 )
童嵩珍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主任、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畢業,畢業後曾至美國及德國進行性治療訓練,為臺灣第一位運用非藥物、非手術的方式介入性治療的領域。2006年開始從事性治療工作,目前已經成功協助超過1000人以上解決他們的性問題。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成功將性治療納入兩性關係中。
文章內容請參閱:商業週刊 > 良醫健康網 >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355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