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切腹」攀高潮!30歲男性無感愧對妻子

這個個案是我多年前的真實經歷,因為很難得,幾年後翻找出來還是覺得很有分享的必要性,因此,我想要好好的來說明一下這個難得的經驗。

個案的主訴是他喜歡大腹、切腹的女人。從他細微而拘謹的聲音中,我聽不見一絲的不誠實,我相信他的確沒騙我。他說:「我從來就沒有性經驗,也沒有和女人做愛的慾望,甚至根本不知道夫妻間必須要完成這件事。」L先生,30歲,來自單純的農村家庭,因為對性沒興趣,結婚2年半,婚後第一年不知道看過多少醫生,做過能做的手術、吃過能吃的藥物,但卻一點改變也沒有。

「醫師告訴我說是因為我太單純,只要能有一次性體驗肯定就能再進行一次,但可惜的是,我的第一次就這麼難 」當然我是沒提有關我的性興趣的這些事。
L先生說他老婆可以說是全天下少有的好女人,雖為此卻從不曾說過他什麼?親密關係時也總會主動接近他、親他、抱他,甚至愛撫他,可是他最大的內疚就是不會做動物性的事,他的陰莖就從來就沒有一次真正勃起過,即使有,也總是達不到可以進入的地步,這個狀況造成他對老婆很大的虧欠。
「你說你會自慰,那你到底對什麼有興趣(產生自慰的行為呢)?」

「我對那些一般男人感興趣的色情圖片和影片都不感興趣,對女人的生殖器也一樣沒反應,但唯獨對女人的小腹有興趣。此時他拿起手機翻找著他喜愛的照片,終於在一張身著緊身低腰牛仔褲,腹部的油像泳池中的泳圈一樣大的女性腹部特寫照下停下來,他說:「我就喜歡這個」。
「還記得那時,我爸爸一直出差,我和媽媽通常都是一起睡覺的。有時媽媽會在睡覺時不經意地露出她那微突的小腹,不知別人怎麼看,總之我是看得興奮極了,但這些過去的往事是絕不可讓我媽媽知道。除此之外,我還喜歡看女人將褲帶勒緊的樣子,你知道那會使小腹突出的更明顯,但你別誤會,我對於真正的孕婦就不感興趣。因此,現在我常叫我老婆吃胖一點,褲帶勒緊一點,就是因為我喜歡看她這樣,這樣會讓我有性慾。

「那你又是何時開始喜歡起切腹的呢?」感覺事情越來越詭異。

「這些狀況都是發生在婚前,我老婆她真的一點都不知道。在我開始喜歡大腹文化的幾年後感覺開始痲痹沒感覺了,我覺得我需要更多的刺激。幾年前,我無意間發現了日本的切腹文化,這開了我對切腹女人的興趣,看見她們在肥油的腹部上畫下刀子,血從包裹的紗布中滲出,腸子從而掉出肚皮外,我承認這的確讓我興奮地受不了,從此就迷上,就不斷搜集這類型的影片,而這些影片都是會讓我產生興奮的,所有陰莖上的勃起硬度問題在同時完全不見了。

「我開始自慰的年齡很晚,約25歲才開始。以前沒有結婚,我幾乎每天自慰,婚後收斂很多,但興奮的東西往往伴隨著女性突起的小腹,一看見這樣的場景就忍不住的想打出來,邊打邊想像,直到射精後才漸漸醒來。每次都很後悔,決心下不為例,但是總是無法阻止它再次的發生。

繞一圈,我還是要求能回到求治的目的上,我問他:「你希望我怎麼幫助你?」L先生說:「我好希望我可以真的做一個正常人,除了戒掉這種邪惡的性偏好,最好還可以將自慰一併戒除。我想要好好做愛,不是因為真的想要,而是希望不要虧欠媽媽,不要虧欠老婆,可以真正給他們一個孩子啊。
聽到這兒,我真不知該如何著手。這裡有好多的疑點待釐清:

1.個案是對女性沒興趣,還是對老婆?(是否有對象性?)
2.是對性的不熟悉,還是真厭惡或不喜歡?
3.他這樣的戀切腹,是真實的還是幻想中的?
4.是否有其他的因素,如自卑等,造成他對性的阻抗?
有了這些疑點後,更激起我想探索這少見案例的好奇心。第一次進入訓練室時,我先要他褪去下身檢查實際器官。看他躲躲藏藏害羞的樣子反倒產生了一些線索,可能被我猜對,事實上他是完全沒有面對性的經驗的。在我再度確之下,他才吞吐的說:「結婚以來從不曾在老婆面前脫過衣服,之前和我說的『逗弄』完全是隔衣行事的!老婆根本不敢勉強他,而他更不會主動想要親近別人」。L先生對真實的女性可以說是完全的不熟悉,唯一親近的女性就是他那有著突起小腹的母親。
接下來,我繼續加緊著問,「你看過成人片嗎?」他搖頭。「我覺得那裡髒死了!沒什麼好看的」,「那切腹的片子,你搜集幾部?」他說:「這是我唯一的一部」。「你覺得哪裡最讓你刺激?」「當刀子劃下時,那流出來的腸,那淒慘的叫聲,我常常就在那時射精的」。聽到這兒,我趕緊協助他返回觀看A片影片淫叫的現場,與他那切下去慘叫的聲音對比著做愛高潮的聲音,重大發現,他們同樣有著相同的頻率與聯結呀。
「感覺」一向是他最陌生的東西,他活在他自認為的世界裡。在課程訓練幾次後,我對他再次進行性感集中訓練,驚訝地發現,他不是不能勃起,而是他逃避被觸摸而沒有勃起,還有,也許老婆的按摩手法不熟練,這也是讓他無法達到興奮狀態的原因之一。因此,我再次確定,這個個案是可以被改變的。
最後,他的自卑一直深植於心。在進行訓練時,由於個案的陰莖異常短小,害怕面對全然地觀看而產生嚴重的逃避,以致最後連自己都被洗腦,甚至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基於此,我開始相信,真正的主訴不一定是真要解決的問題,有時我覺得我倒像性的偵探。而協助這類型的個案,非得要下一番心思才行,要細緻地去了解個案的細微問題。要知道,在協助這些個案之前,我們必須要先仔細詢問一些相關資料,並提供一些相似的資訊來進行交叉比對,讓他們自己透過自己的眼睛去察覺自己的問題,最後才能真正地減少對性的迷思及羞恥感,因此,在最後一堂課時,L先生慶幸的表示,要不是因為我們的協助,他可能一輩子都鎖在自己認定的「戀切腹」的巢臼中而無法自拔,而利用想像來完成性愛就是他最極端的藉口罷了。
轉載:ETtoday 東森新聞雲
作者簡介_ 童嵩珍 性健康管理師
文章內容請參閱:ETtoday 東森新聞雲 > 兩性 > http://health.ettoday.net/news/6565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