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語:女人高潮 複雜得像飛機儀表板

Q:台灣女性進入婚姻後,普遍對性較被動,為什麼?

A:台灣女人對性的態度跟實踐很兩極,極少數會的,就很精;多數不會的,就很怕,可見性教育沒有落實。社會對女人的性仍壓抑,女人一直被灌輸性的負向思考。對性態度保守,把性當生育的目的,或當成交功課,所以許多30歲以上女人都有陰道痙攣問題。
像有個案,她認為性沒樂趣,規定她老公每次要硬起來,才能脫她褲子。還有些女人不希望有情慾,因為只要有情慾,就有好壞之分。其實女人要達到性愉悅,不是光靠進去就可以,得先調整自己的性觀念。

Q:為何女性容易忽略對性的感覺,甚至說謊?
A:最重要原因出在對身體的不了解,加上碰到的男人又不願主動多花時間協助,導致女人對性就是男人要才給。 
女人覺得男人爽,就開心,或男人爽完,就不會吵我,這都是對性的無知。試想,如果妳每次上場都沒感覺,妳還會期待下一次嗎?性就像吃,吃過好吃的,妳就會想再吃。所以要先了解自己身體的敏感帶。 
Q:如何了解身體?
A:女人多半連自己乳頭什麼時候會挺起都不知,也一定不知陰蒂上面有個蓋子蓋著妳的陰蒂,導致妳接收敏感度的部分變差,就不知道何謂「陰蒂高潮」。可以先透過自慰練習,自慰跟吃飯一樣正常,1天自慰3次都可,接著開發感覺。 
越猴急表現越糟糕
女人的性高潮比男人複雜太多。據研究,女人的1次性插入,最多能有47次高潮。女人的高潮就像飛機上的儀表板,按鈕非常多,一不小心按到,她就高潮了;但也可能按半天,什麼反應都沒有。
所以調情很重要,調情不是脫完衣服才開始,而是從你想到她那時候就開始。很多男生很stupid,以為女人永遠只有3點高潮,只要同時按住,女人就高潮,白癡!女人雖然相似點多,但相異點也很獨特,每個女人的高潮都不一樣,男人要用心找,女人也可以主動告知。
女人千萬不要依賴男人達到性愉悅,男人做愛也不要像鑽洞,硬起來就猛鑽。性是雙方的問題,不是單方就能搞定。台灣男人很容易有操作焦慮,太急,越想表現好,反而越糟糕。
女人也不能怪男人,男人很可憐,他們勃起跟軟掉的速度一樣快。當下不如先裝高潮,假戲真做,裝到最後可能就有感覺。
要達到性愉悅,就要不斷溝通。把性正常化,性就不再隱晦,不能說。性有問題,不是換伴侶就能解決。兩人多點交流,性其實怎麼做都不膩。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轉載:蘋果日報 ( 人間異語 )
作者簡介_ 童嵩珍 性健康管理師
文章內容請參閱:蘋果日報 >論壇與專欄>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orum/20121222/347223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