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信,甚麼都沒了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文: 童嵩珍 性治療室主任
 
情人間最怕的就是被對方玩弄在手掌心,然後就開始懷疑自己,Am I good?(我夠好嗎?)
王先生就是這樣,昨日至我的診間,表情哀悽而痛苦,他說他剛被女友甩了,他心愛的女友嫁人了?怎麼會這樣,她口口聲聲的說要我給她一段時間清理她和前男友之間揪葛不斷的情緒,要我先別找她,等到最後的結局竟是,她嫁給他天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前幾天我心情不好,自慰時發現我的性功能狀況也跟著不好,於是我想起我的前女友,我和她說我的近況及最近發生的事,她約了我吃飯。飯後我們又喝了一些酒,於是就發生了在床上的事,老師,你知道嗎?我竟然連勃起都不行,不可能的,於是我們又調情了一下,發現還是不行,這時還好突然間手機響了,我近似用逃走的方式離開現場,後來最近幾天,連自慰都無法勃起了,我該怎麼辦?
 
「當你開始懷疑自己夠不夠好,鏡射反映就已經超越個人的自我意識。」。這兩個狀況看似不連貫,其實是一樣的;當王先生覺得他自己不夠好時,就是沒自信的開始。女友離開他,覺得自信備受打擊,轉而想從性能力的部分來展現自己,結果發現自慰時竟然無法一如往常般的「非常好」,因此轉而求助他人,希望從別人那兒得到安慰和自信,結局卻是更壞,這樣的連鎖反應如排山倒海而來,他的自信徹底被打敗了。
 
要建立自信要先從欣賞自己做起,與其緊張兮兮地要別人給予肯定,還不如決定乾脆放輕鬆祝福別人與增加自己的信心和能力,過去就過去了,不需要被拒絕打倒,為下一段情緣做更好的準備,請…”自信開始。
 
享受性福活力泉源  enjoy your healthy sex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