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是人工受孕? 還是自然插入?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文: 童嵩珍 性治療室主任

「我的婦產科醫師告訴我,你需要做人工受孕。何一憂鬱的告訴我

我問他是怎麼一回事?他低下頭去,又緩緩的把頭抬起來,好像要告訴我一件很丟人的事情一樣。
 
我和愛人結婚七年,目前都沒有孩子,結婚第二年開始就拼命的催,我們沒生孩子好似是他們街坊鄰居老人家心目中最大的恥辱,一直逼著我們一定要給他們添一個孫,要不就逼我們離了算了.... 」何一心中百般的無奈。
 
在諮商室中。我心想,這是個甚麼樣的年代? 甚麼社會? 又來一個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苦情夫妻了,於是激起我的興趣,繼續問。
 
那你現在的問題是?
 
何一說: 我基本上就沒有性欲,也不怎麼想和愛人做愛。
 
「那你是性欲低下嚕!」
 「可以這麼說。」
 還有呢? 我抬頭望了他一眼
 「我還有硬度不足的情形」
 是怎樣的硬度不足?
 從一開始同房就發現了。老師,其實我也有嚴重的早洩問題。
 「有多嚴重?
 「有時我搭公車,公車晃動我就想射!」
 「可是,早洩與無法懷上是兩回事呀。」我故意這麼問,好像愈問心裡愈明白
 是呀。可是我一到洞口就洩了。」何一把頭低的更低。
 
我和愛人就急著要小孩,現在我又治療不好早洩,醫生建議我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先懷上,要我先做人工受孕,我已經做了三次了,都失敗了,可說是徹底的絕望。說也是上天造弄人,我們倆的身體都健康,精蟲和卵子的質量都是好的,為什麼就是射不進去,急死我們了。
 
生殖基本上是兩回事,性是愉悅的,而生殖是精蟲和卵子的結合。從何一的個案看來,一開始的主訴--性慾低下是因為做愛已經成為性愛中的壓力了,而往下追究最基本的問題卻是早洩與陽痿所造成的。經過人工生殖,也許真的可以在若干次之後懷上小孩,但,」的問題還是沒解決,性事變成差事,而且還是件苦差事,一件為了要生殖而做的事,最後愉悅不見了。
 
經過兩個多月性福課程的洗禮,何一終於明白,
學習的第一要素,首先應從頭腦減輕對性愛的焦慮與緊張開始,畢竟大腦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
第二是減緩陰莖體表面的敏感度,學會如何控制射精的狀況。
第三才是在訓練中學習如何營造性愉悅,提升雙方對性愛品質的要求。
如此一來,何一在我們嚴格的看管之下,性功能狀況日漸步入正軌,自然插入繼而受精是每次性愛中都會發生的事,畢業前,他們夫妻一同前來,告訴我下個月他們要去二度蜜月,因為第一次蜜月根本就不是蜜月而是秘月(便秘的秘),從此脫離與人工、機械式性愛下的操作模式。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是因為受精過程中精蟲與卵子不健康,或因為機遇不足而無法順利完成,那麼進行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是您可以選擇的一個選項,但,如果是以上--何一的狀況--所導致的無法受孕,那麼您需要的是專業團隊的幫助完成自然受孕的兩性和諧工程。
 
享受性福活力泉源 ! Enjoy your healthy sex lif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