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性治療? 性=色情 ?

嵩馥性治療團隊成員
從左至右 : 曾寶瑩 博士 ; 童嵩珍 主任 ; 陳建臨 性健康管理師 ; 孫孟琳 性健康管理師

很多網站上都會提供治療前後的相片,我也想,因為這樣會更有說服力,但是,誰願意提供呢? 如果願意,還有一個問題是,我們團隊會不會違法?  違法散布色情?  因為大部分的人會將性=色情。
看過我們網站的人都知道,我們的網站 http://www.sungful.com/ 或佈落格 http://blog.sungful.com/ 中沒有一點色情,有的只是性醫學訓練的描述過程,說多了,也不能比實際拿給你們看來的精采。有一次,我上傳FB,遭停播,因此我知道,性治療要說個清楚,講個明白真的很困難。

台灣性治療就是在這樣艱難的環境下成長的

性器官其實和一般的器官沒有兩樣,看多了也不會有甚麼奇怪的想法。男性婦產科醫師看女性器官久了也不會對自己愛的人少一分性慾,同理,女性的泌尿科醫師也不會。當然,性科的治療師也一樣,所以就別再問我們了…..

說回重點,治療性的問題,如果他不能在你面前勃起,那我們就看不見問題,所以很多人認為性障礙要看泌尿科,那是過去的觀念,因為,看泌尿科時是不用勃起的,甚至如果你有反應還挺尷尬的呢……女性更難,要女性在有氣氛之下有愉悅感都未必簡單了。更何況是在不認識的人面前,那更難….

因此,我們的性治療難度是五顆星以上的,不只要與個案建立信任感與親切感,最重要的是要能幫助個案找出之所以”不行”的點,針對障礙處加以看見,加以提升,繼而一一克服解決,這就是性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