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性福,我願意拼了


李先生,60歲,結婚30年以上,夫妻間已10年多沒有性生活。經檢查後發現個案勃起的硬度約為第2(去皮香蕉)且敏感度高(1分鐘之內就想射了)

他說,有時更扯,連軟軟的也能射。大部分都以手指頭來滿足老婆的性需求。會來門診是因為老婆看了週刊報導一定要他來治療。
心事那謀共出來,無啥人ㄟ災
我老婆是標準的家庭主婦,而我是經營傳統事業的。平時雙方話題就少,下班很累,回家只想看電視休息,偏偏老婆愛這時候喜歡找我聊,有時因為太累,聽到一半就睡著了,她就更生氣。再加上我們的性一直很不協調,多少會有逃避她的心態,所以彼此間的情感也慢慢疏遠了…..
她的龜毛,讓我真掃性
回想以前我們的性生活。她對性這件事很愛挑剔,常會怪我技巧不好又粗魯,一下子喊痛、一會兒又說我扯到她的頭髮或壓到她的手,整個過程都是她在抱怨,氣氛都被破壞光了,哪來的情慾阿?!.
時間就像擠乳溝,硬擠就有
最近因為事情很多,來這治療都是利用上班空檔來的,我很重視這些學習和家庭作業,希望趕快恢復自信,不想再看老婆臉色過日子。另外也期望與老婆的感情可以回溫,因這種相敬如的生活,真是讓我受夠了!
我大部分練習的時間都是在睡前,平時下班回家雖然已經12點了,但為了性福我願意拼了!
別小看積沙成塔的力量
經過一個月努力的練習,我發現勃起速度明顯變快了,硬度也恢復到三~四級(小黃瓜ㄝ),簡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雖然訓練的時間沒有辦法很頻繁,但我還是一星期硬湊出個3-4(每次20-30分鐘)來練習,當我看到抬頭的狀況有明顯變好,我也越來越有自信,天呀!這方法也太有效了吧!
真開心我的努力總算有些收穫,現在只剩下敏感度的問題還須加強,但我相信只要持續練習,我的性福將指日可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