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的好硬好久,高興得捨不得下床刷牙洗臉上班

洪先生,36歲,單身,交往過2個女生,維持著平均做愛時間2~3分鐘的個人紀錄,而且還是這個紀錄的保持人。最近發現怎麼只剩1~2分鐘
還有,更恐怖的是,以前是站著、坐著,躺著,任何姿勢都難倒,現在是....DIY都難不倒(我說是難....不倒),啊....我想找回我當年青春的肉體啦。

性史

老師,我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DIY,活到現在已經射過9826次,我想一個男人一輩子也沒做過這麼多次愛吧?所以,我現在的「沒辦法勃起,是正常的吧」...。三個月前去了泌尿科,醫生說,因為你射了太多次,建議打男性賀爾蒙就行了,但期待了二個月,我的底底仍然沒有半點動靜,而且還愈來愈糟,最後還是拿起電話來你們這兒了。

 訓練1週後…..辦公室竟然會不自主的勃起

在接受訓練的1週後,洪先生來訓練室時又害羞又開心的說:昨天在辦公室裡我有自然的勃起ㄟ,這讓我感覺到有種新生的美好,真的像你們說的: 陰莖真的需要訓練,而且我從訓練的過程中,得到前所未有的「非凡DIY體驗」。以前很累的它,這週開始出現晨間勃起的現象,變的好硬好久,害我高興得捨不得下床刷牙洗臉上班。

 訓練3週後…..不再冷冰冰

三個月前它好像冷冷的,讓我好沮喪,沒自信,心裡不斷問自己,我的底底是不是快壞掉了,是不是一輩子都不行了?更瞎的是,上個月我在和客戶談事情,說到一半我就神遊了,一直在想我自己的問題該怎麼辦?根本無法安心工作,還反問客戶:對不起,您剛才是說了什麼?........

身為一個男人,卻無法有男人抬頭的樣子,感覺自己是不是沒救了,好險今天早上的晨間勃起讓我稍稍安心了 一點,還有還有....最開心的是,這二天我覺得陰莖好像有變大ㄟ。

 訓練第4…..希望目標:硬起來可以走來走去不軟掉

這幾天說也奇怪,我只要清醒,陰莖就在睡覺,我睡覺,它卻又醒來?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呀....我是個很容易亂想的人,很怕它又舉不起來了,打電話問老師,老師要我別這麼緊張,不要給自已這麼大的壓力,我試著安照老師說的話放鬆,不管它,結果,我竟然可以下床走來走去都還英挺著呢(恭喜)。原來我的焦慮並不少ㄟ。

 訓練5週後…..沒有射精,卻有了高潮感

現在在家做練習都可以控制射精了,我昨晚練習的時侯,得到第一次沒射精的高潮感覺,好奇妙,DIY變成手酸都不想射精,想不到我把硬度治好,還加送我的持久能力。

 訓練的最後一週…..我想學習愛。請問有進階課程嗎?教我怎麼把妹

我現在比以前有自信多了,性能力也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但是,最重要的是,沒人和我共享。我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實踐我訓練課程後的喜悅和信心,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接近一個我喜歡的女生;來上課前,老實說我只在意勃起,以為那些歷任的女朋友是因為我的能力才離開,上完課發現,原來我都不曾在意過他們的感受。現在終於知道,想擁有對方身體的第一步,居然是先擁有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