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訓練

一開始個案都會和我反應:每天都做一樣的訓練,有時即使沒有情慾還是要練習,會讓他變得很沒FU。就像減肥運動一樣,如果你一開始練習時就斤斤計較體重是否有明顯的改變,那我會建議你可以用最有效的方式,吃利尿劑,這會讓你達到快速的脫水,明顯而迅速。一如訓練性能力一樣,要快速,吃藥就可以;但是,如果你要一輩子的性福,花一段時間,即使剛開始是不明顯的,也是必要的。

第三周就會有變化了

是的。林先生就是這樣,前兩周我們教他一些基本的性訓練方式,過程中,他一度認為這方式對他沒有效,甚至讓他性慾缺缺(因為在練習中本來就會有辛苦),但是撐下去是唯一的方法。在訓練是中,我們讓他直接看見訓練中細微的變化和壞習慣(陰莖迅速變大又立刻打回原形),讓他發現這些問題是存在而不自知的。

第三周,林先生開心的與我們分享,原先早晨完全沒有動靜的”小弟弟”突然醒了,還搭了一個好大的帳篷。

形狀是最初期的表現

一開始被子會搭帳篷,好似所有的情況都開始大逆轉。除了形狀,硬度也開始變硬,從一開始的5mmHg到12mmHg,這種變化讓開既開心又興奮,每天早晨看見自己的它都比自己早起床,工作起來都會笑,超爽。

第四周以後開始加強硬度與持續力的訓練。這與”感官專注”有直接的影響,當林先生一直將注意力集中在硬度身上,它會不自主的焦慮軟掉,因此,我一直引導他趨向在自己的”感覺”上,只享受性的快樂而非性的硬度。

這感覺讓他的情況超好,我在它進入性感覺時偷偷用儀器監測硬度,竟然可以達25mmHg,而且還讓他自己看見,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成功的比例越高,失敗的陰影就變小

當性能力已經不困擾他時,他變得更有自信。說也奇怪,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在第五周時,那個原先對他不理睬的同辦公室的美美竟然會對他是出善意,而且,原先他做甚麼事,說甚麼話都會被她吐巣,現在竟然也不會,畏縮得他,竟然也會裝瀟灑。他問我,到底怎麼一回事?

你改變了

不再害怕兩性關係,更不害怕在兩情相悅時有無法勃起的窘境而更有自信。那個以前會怕女生,尤其是漂亮的女生的他,現在不會了(心態改變,也更了解女性的心理);以前會不知為何惹女生莫名其妙的生氣得他,也不會了,因為他知道為什麼了。

現在得他 感情事業兩得意

經過一個循環的身心訓練課程,以前那些對兩性之間因不了解所受的苦,有機會平復,這是他最大的收穫。

恭喜他,希望他持續保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