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是他原本想來求助的原因,但答案…..

余先生,27公務員,單臂機器人是它的外號早洩問題求助自小就比別人多一些異樣的眼光,因為他只有一隻手臂。從大約5歲時就開始自慰,會偷看爸爸第四台中鎖碼的A(知道解碼器藏在哪)。從有性意識以來,自慰都在大約1分鐘之內解決,對性超敏感,一直到現在都維持這樣的習慣。
國中開始就知道喜歡這件事,喜歡同班的女生、隔壁班的女生,能和她們說話就很開心了;直到高中後才知道,原來喜歡是會有生理上的反應的,原來喜歡就會有一些性幻想,但就是沒有機會成功踏出感情的第一步。
 
自從第一次進入性訓練的課程,治療師要他觸碰自己的性器官,他的腿一直發抖(可能是不曾有女性正視那裏過),教導自慰的過程時他才發現,原來自慰這件事還蠻特別的,和他以前想的,操作的方式不太一樣,也因為他的獨臂使得這樣的練習會比別人還難。
 
因為家庭環境,對兩性間的愛是缺乏的
余先生從小就只和外婆住,父母離異讓他很沒安全感,平常雖大小事都是外婆幫他,但他卻感受不到那種父母間相親相愛的關懷。在他的兩性關係中也是一樣,他可以愉快的與人交談,但卻無法進入感情,讓他能掏心的人沒有半個。
 
從不會主動去關心別人….多一點的事
可能是生長環境的關係,余先生不愛多管閒事。除對方要他幫的忙以外,不會主動問人家原因,事情幫完了,關係也結束了。同事都會覺得他表面上人還不錯,但私底下卻不會有太多深談的部分。
 
結論
余先生,早洩雖是他原本想來求助的原因,但經過2周的訓練,我發現他的狀況實在沒有如他所言的非常敏感,或是,早在他的猛烈練習下有讓情況大幅改善,但對愛呢?那 是他一輩子要學的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