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開男人的性福之門

相信很多男人被「 性 這件事給絆倒了
原因不是自己無法高潮,就是沒辦法給別人高潮
性生活的無法協調一直是夫妻或伴侶生活中一個潛藏的且巨大的無形殺手

因此
我們也不得不去正視這樣的問題

但是,只要你認真觀察這些所謂不得進「性福之門」的人的相同特色就是,在關鍵時刻遲疑、拖拖拉拉、猶豫不決,因此也很容易錯失最佳性治療的時機,以致於到目前仍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最後每天都活在懊悔與沮喪之中,抑鬱不已

不過,別擔心「嵩馥性健康中心」將幫助你如何克服這些嚴重影響我們生活作息和事業的性怪獸。

一、充實基礎的性知識與性經驗
心理學的研究認為,一般人在做決定時會與他所具有的知識經驗有很大的相關性。
也就是說一個人的性知識與經驗愈豐富,其做決定的水準就愈高;反之則愈低。
因此,我希望大家在網路上流覽各式各樣的性教育與知識時,別忘了多了解一些日常生活中經驗談,只有透過不斷的學習,才能為我們的性豐富贏得更大的籌碼。

二、加強性練習
對性能掌控它的節奏是在關鍵時刻能夠當機立斷的心理前提。在這個議題上,拿破崙曾經說過:「我能夠在來不及防備的情況之下,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或採取什麼行動,這絕非是冥冥之中從天而降的,而是我不斷練習所得到的結果」。
同樣的,我希望來這裡治療的夥伴,回家後的作業要做,唯獨透過不斷的練習,我們才能真正找出你個人的性問題,再將這些性問題一一突破,以求超越。

三、擺脫依賴
培養對性的自信是來這裡治療的目的,這點非常重要,如果你曾經或現在只能依賴藥物以求溫飽,那麼我勸你儘早學會另一條自立、自主的路,否則,你將會一輩子與藥物為伍,不得超脫。

四、學會冷靜
還記得嗎? 不論在哪裡,焦慮的、緊張的人永遠做不好事;同樣的,一個處於慌亂狀態從事性愛的人,用遠無法做出令人滿意的性高潮。
因此,建議大家,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不要等到快撐不住才要煞車,排除讓自己混亂與干擾的暗示,設法讓自己冷靜下來,才有機會擁抱美麗的性。

五、拋棄完美的念頭
世上不可能存在完美無缺的事,只有相對。
相對之前較改善就要有信心,不要一直想著我是不是哪裡沒做好,哪裡沒考慮?才會有今天的結果。
性愛從來都是雙方的,追求百分百完美的性愛,通常結果是一次愛也沒做。記得,任何事都是機不可失,走對路就離完美不遠了。

只要一息尚存,性就不會在人的身上消失,性福之門及早打開,享受幸福,垂手可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