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嵩珍性愛論】只想讓人摸鳥 卻不願治療

「真沒騙你們,沒必要,花了錢來說假的,我又沒病。
 
我是真的可以做(愛)很久。」
 
今天已經是他的第五堂課,但在治療室中就像鬼打牆一樣一直硬不起來,我問他,既然你可以做20分鐘,那幹嘛來找我們(治療)?
 
「我是平時都可以很好,但有時不行,大概是20%左右,而在你們這裡也算是那少數的20%,但我想要的是百分之百的好。」
 

李立,一位律師,凡事要求完美,就連性愛都要求百分百。
但是性愛中本來就是有好有壞!
當時我真的很納悶。
他繼續說:「老實說,我來了之後的確性能力有顯著變好,但那是80%的部分,但狀況不好的20%就像沒治過一樣,仍然不舉,這令我對來這兒的(治療)感覺,很沒動力。」

「我真的知道什麼是高潮啦,因為我每次都能讓我老婆下體收縮,最好是一有感覺就立刻插入,這樣才會夠爽。」

聽完這些我不免有點汗顏,老婆大人真會讓他這麼做嗎?
 
接下來,他又說,「老師,我覺得每次來這兒都要做一些頭腦分析(諮商),如果可以(來上課時)直接去治療室(摸鳥),那應該就不會有硬不起來的問題啦!」這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儼然成為名符其實的摸鳥大師。

「我覺得治療前的拷問加疑問會讓我超沒勃起的fu,應該是這樣造成的吧!」
於是我跟緊問題反問:「那你那些20%無法勃起的問題,難道也和我們一樣….拷問?」他想想後搖頭。

感覺要揭謎底了,心中不免感到柳暗花明。
 
那80:20的差距,20%究竟在哪?
 
他小聲的說:「其實我都固定去給人家按摩,因為技術都差不多,但小姐都不一樣,有時會觸碰到海邊(胯下),如果比較醜的,我就勃起比較快,比較漂亮的,我就起不起來,好尷尬!」啊!
這下我完全知道了,原來他最想表現「男子氣概」的20%就是出在年輕貌美的(美眉)身上呀!

操作焦慮最常發生在想表現的狀況上,因此,李立不但想在年輕貌美的美眉身上表現,也想向治療室裡證明它可以很好,但不幸的是,他愈是這樣,就愈不行呀。
 
轉載:蘋果日報 >壹週刊網 > 即時新聞 > 名家論壇 
作者簡介_ 童嵩珍 ( 現任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主任 )
童嵩珍,臺灣第一位性治療師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主任、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畢業,畢業後曾至美國及德國進行性治療訓練,為臺灣第一位運用非藥物、非手術的方式介入性治療的領域。2006年開始從事性治療工作,目前已經成功協助超過1000人以上解決他們的性問題。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成功將性治療納入兩性關係中。
文章內容請參閱: 蘋果日報 > 壹週刊 >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forum/20151120/301389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