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關係】平時強悍、床上又愛當「女王」,導致老公扛下「硬不起來」責任

文豐是一個石雕藝術家,他的妻子米露是家庭主婦,第五堂剛進訓練室就聽到米露扯著嗓子大吼:「都已經第五堂課了,怎麼一點起色也沒有?  早洩與勃起都不穩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細問之下才知道,米露回娘家20天,一踏進家門就要做愛,文豐一緊張就射精了,怪不得米露氣個半死。
 
文豐和米露在兩個多月前來找我們,老婆一進診間就抱怨老公前戲都不會硬,即使勉強進入也很軟,根本就不是男人!被老婆數落的文豐只能頭低低的不敢吭氣,不管問他甚麼,太太總搶著回答,有時連偶而發出個聲音都會被制止,最後只好把他們分開談。
 
「你的狀況真如太太描述的一樣嗎?」我好奇地問。
 
「好像是吧!!  婚前壓抑性欲,婚後哪知會勃起困難,偶有動靜卻只能在放鬆的時候才有反應。如果清況緊急或緊張,那就更硬不起來了;有吃過幾次壯陽藥,但只有一次有效,之後就又沒反應了;現在一週一次,感覺都不是自己有欲望的,有點像是為了應付的。老師,我到底該怎做?」從文豐憂鬱的表述中,看得出來他的確很苦惱。 
 
所有的鍛鍊都是由一個人的開始。
文豐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情況有穩定變好,最好的時候可以在訓練器裡摩擦堅持半個小時,可是,這並非是常態,尤其是面對老婆的時候。為了讓做愛的過程可以不緊張,我指導文豐做一些前戲的鋪陳,但他卻提不起勁來,深入了解後才知道,不管怎麼弄,太太最後還是堅持,只有陰莖進入的做愛才是王道,為了能找到他們順利做愛的關鍵,我邀請米露過來。
 
雖然文豐不說,但我猜應該應與米露的情緒有關。
 
「你會對文豐做前戲嗎?」我問米露。
 
 「做甚麼前戲,口交髒死了,嘴巴只能親嘴巴,陰莖只能碰陰道。」
 
「那文豐對你有前戲嗎?」
 
「他用手摸我不舒服啦!! 老師,你就不能讓他的陰莖爭氣點嗎?」
 
「文豐在我這裡表現得很不錯,但回家就不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我是真的想了解你們整個做愛的過程。」我耐著性子跟米露解釋。
 
 「老師,你這樣說很不公平,男人的陰莖本來就是用來做愛的,現在是他不夠硬時間又短,怎麼會感覺變成是我的問題了?」米露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做愛其實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努力,而是兩個人共同的付出。
經過一番的咨詢,米露除了有很多性上的迷思之外,也對自己的身體了解不夠。
問及「自慰」,一整個推向是老公的責任,做愛過程就只想躺著休息,對於老公的情緒不是加以安撫而是不斷給壓力,還在老公面前說,多羨慕她的姊妹,他們的老公都是主動要,只有我,不但沒有,更別說什麼高潮的了。
 
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包含性高潮。
平日強悍習慣了的米露,在床上也不忘把女王角色發揮到淋漓盡致,而文豐的男性氣概就在這畏縮下被壓到硬不起來,甚至還不自覺地收下這硬不起來的責任。
 
因此,奉勸有女王氣質的女性,別把壓力給那隻小小的陰莖,而有男僕性格的男性,要硬不只骨頭硬,而是陰莖也要跟著硬。每個人負起各自的責任。因為,性事不協調,永遠不會是單方面的責任啊。
 
作者簡介_ 本中心健康管理師_ 孫孟琳
 
 
嵩馥( 上海 )分中心  諮詢師
嵩馥( 深圳 )分中心  諮詢師
樹德科技大學 人類性學研究所 畢業
美國ACS執照性學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