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的幸福 ~~


圖 :是我們三隻超級幸福的寶貝 ( 由左至右   妞妞(長毛珈琲貓), 小白 (安格拉),LU LU (短毛珈琲貓)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部落格是在傳遞 “ 性 ” 福情感、 親密關係及分享個案(化名)實際案例的交流平台,一個屬於你 、 我幸福的園地。

Yahoo 奇摩部落 關閉之際,我們選擇 Blogger 這個地方當做我們幸福下一站的開始 ~

也希望您能繼續給我們支持 ’ 加油 與鼓勵! 更希望您能把這個創造幸福的園地分享給大家 。

Yahoo ! 奇摩部落格於2013年12月26日終上服務以前,我們最新的消息、最新的文章,兩邊都會同時貼上,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

嵩馥 Yahoo 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sjtnng6/
嵩馥 官方網站 :http://www.sungful.com
嵩馥 Blogger 部落格 : http://blog.sungfu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