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性技巧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文: 童嵩珍 性治療室主任

「請問如何增加勃起時間及增進性愛技巧?
常常有個個案來中心找我,希望我可以傳授性技巧給他。
 
 「為什麼你需要這些?
「因為我最近常覺得做愛不夠爽!」
「為什麼?
「我在想是不是在技巧上有所增進,就可以比較爽?
「你覺得技巧增加了就可以比較爽嗎?」我問
「恩!因為不夠爽,所以本來就不夠硬的它,沒有因為性愛過程而變好,反而是做到一半就又更軟,想重新生火就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我想如果能學到這個,一切問題就可以解決
「那你有想做嗎?
「有,我會想,說真的,自慰時比真正做愛時還爽。」
 
 
這是個案常見的問題,我還是一句話:「大腦是最大的性器官
1.因為所有的性都在大腦,大腦對性缺乏感覺,做愛起來常會出現不夠爽的情形。
2.技巧是用來增進兩人親密互動的能量,不能拿來當作主要的功用。
3.如果做愛只是想用技巧來讓對方爽,到最後自己也會因為沒感受到爽而不想做。
4.做到一半就軟掉。當感覺硬度差強人意時,這種感覺就會讓你焦慮,接下來感覺就不再集中於感覺而在硬度,此時就會愈來愈不行。這種狀況我們稱之為操作焦慮。
5.此個案沒有性欲低下的情形(因為個案還會想要進行自慰行為)
 
因此,朋友們,如果你有以上的狀況,應該不是只要學性技巧而已,應該也有感覺不爽的大腦問題及波及性功能狀況每況愈下的情形才對喔。
 
 
情有新的看法,新的感覺,沒想到性可以影響一個人這麼多,感謝老師對我的人生開啟展新的一刻。
享受性福活力泉源 ! Enjoy your healthy sex lif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