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槍手變身記


 黃先生,24歲單身,主要問題是每次性愛正要進入重要關卡時就不小心繳械!
這樣的窘境讓他萬般無奈的鳴槍收兵。唉!堂堂七尺的男子漢在這節骨眼上為之氣短,真是有損男性的尊嚴阿!因此,就算遠在馬祖也要排除萬難回台灣討救兵。
我想當hold住哥
老師,怎麼辦?每次在床地間都當快槍手,我不想這麼快就浪費玩我的子彈啦,它很珍貴耶!!每任女友都跟我抱怨,當要進洞時就不爭氣的發射了…..
嗚,我想要當hold住哥啦!!
性是? 性事? 性識 ?
上了4堂課後我才發現跟我原先想的差好多,觀念上也大大的不同。雖然之前常問老師一堆蠢問題,例如手指進入陰道找G點會把處女膜弄破嗎?
DIY太頻繁會不會敗腎”?女友喊痛是因為插錯洞嗎?哇!陰蒂上方居然有包皮喔?咦,尿道口不是在最下方嗎?等等。現在回想起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還好老師沒被我搞瘋。
Man’s talk! 金手指秘技?
有天晚上,我們那群Man’s talk的對話如下~
某男:告訴你們,我的size,長度是16公分,嘿嘿~羨慕吧!我的女友愛死它了。還有你們知道女性有G點嗎?只要揮動我那的兩根金手指就能讓她達到高潮,這功夫可不是蓋的呢!
我問:請問G點在哪?
某男:就陰道上方阿,你只要往上面,保證讓你女友欲仙欲死。
我心裡OS:還好有來上課,老師手愛那堂課我很用心抄筆記,他們一定不曉得G點的觸覺是有皺褶的,而且哪能亂戳?!女生一定會很不舒服的!
唉,這就是男人間的吹噓謬談。
原來,性要這麼做
經過幾周的訓練,我領悟到做愛的訣竅了。感謝老師之前派的回家作業,讓我跟女友做親密練習,我總共試了五次,終於找到彼此都能享受的性愛模式。女友也回饋說我的手愛、口愛功力大增。(開心)。最重要的是她說我比以前懂她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句話想跟大家分享~"相互引導"是讓雙方達到性愉悅最佳捷徑喔。
Ps.~~~累積多日辛苦練習後,我終於變身成功!請叫我hold住哥啦^+++++++^
享受性福活力泉源 ! Enjoy your healthy sex lif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