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餵"它"吃安眠藥,怎會一睡不醒呢 ?


個案性史

吳先生,50歲,已婚。年輕時就有早洩的現象,近幾年才發現勃起功能也逐漸衰退。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一年多未與太太有性行為了
為此,曾去看泌尿科,醫師建議我可以有兩種選擇,一是吃藥,二是手術,我先選擇吃藥。半年過了,症狀沒有明顯改善。我等不及,最後決定動手術。術後2-3個月勃起狀況時好時壞以致不敢與太太行房,而且近來情慾更是愈來愈少,因此希望再接受別的方法試試看。



我的老二睡很久了

自從老婆生完小孩以後,我們的房事就變少很多,平均約2個月一次,就這樣持續了10多年之久。最近1.2年發現我的老二狀況越來越糟,連晨舉都是問題。我想奇怪了,又沒餵"它"吃安眠藥,怎會一睡不醒呢?!



為了性福,吃藥、手術我都試

我從沒放棄爭取我和老婆的性福,威爾剛吃半年。剛開始狀況還很好,只吃半顆,之後發現藥效越來越不明顯,就改吃一顆,結果只硬幾分鐘就軟掉了,我發現這藥還真的有文章(隱憂)哩。之後就去某大醫院檢查,醫師評估,認為我的"老二"是靜脈血管的問題,用手術可以解決,因此,我為了性福花了30多萬。術後2個月,我滿心期待的想應該恢復得差不多了吧!就去跟老婆試試。

糗大了,那時當下雖有硬起來,但傷口因為還是會有些痛痛的,有點受影響,就和老婆說可否先"停機"一下。但,這一下就又2個月。

真正的問題現在才出現。距離術後已經4個月了,它仍然是停機狀態。摸它時冰冰冷冷的,已經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了,有去問醫師,醫師說術後觀察恢復期至少要一年….(挖勒),我已經不想等了!!



停機太久,慾望也跟著down

這真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呀!以前年輕時跟老婆前戲,愛撫、親吻、擁抱很少做,大部分就是直接插入。自從它的狀況變差後,連這個最基本的,也是我覺得是唯一的連結都已經消失了,索性就不再碰她了。我承認這是鴕鳥心態,不想去面對問題,最底的因素是,我害怕萬一引發她的性慾後卻無力幫她,那種感覺真的很….!!在這樣惡性循環下我跟她的生活就好比是室友,更可怕的是連慾望也漸漸沒了…..



感謝我的好奇及再給自己一條生路

來這訓練已接近尾聲了。剛開始是抱著試試也好的心態來進行訓練及治療,深入了解後,我得到的不只是性本身的恢復(從蒟蒻變成帶皮香蕉),更多的是兩性之間的相處及溝通概念,還有由潛而深的性知識與觀念、性技巧的運用、增進夫妻間的性親密等等,這收穫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在這裡,我真的要說,如果不是您們健康管理中心,我想我會永遠將性這件事放棄,不再提起。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