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只是感覺問題,更是一種能力

這就是你在老婆面前無法勃起的原因  我斬釘截鐵的對高先生說

你創造一個看似完美的角色,在你和你的家人面前把自己的脆弱隱藏起來,可是,這樣做對你的感情及親密關係不但沒有幫助,反而還會使家人認為你不需要關心。
你非常獨立,但事實上卻是把自己孤立起來,別人無法了解你,甚至到最後你自己也被這謎團給弄糊塗了

你不需要一再的證明自己。
事實上,最根本的問題是你需要愛、渴望愛、渴望無條件的愛
能夠娶到你老婆讓你感覺很驕傲,你愛她,但你卻不敢表現你脆弱的一面,你害怕你的脆弱會讓她不再愛你….

一直用嫖妓來滿足內心對性的恐懼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你老婆愛你,希望用做愛來和你分享她的親密關係,但你卻因為恐懼 ” 表現 ”(performance anxiety)而不自覺得把自我的感受放在一邊,這是造成你不舉最大的原因。
嫖妓雖然可以在性上得到滿足,但結果只會讓你們夫妻的親密關係漸行漸遠…..


愛的能力就是勇敢的付出、接受,將自己脆弱的一面勇敢表現出來,讓她看見真正的你,讓她真正的認識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