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實在是太緊了

【嵩馥性健康中心】文:童嵩珍 主任

高先生,40歲,從年輕時就有早洩的情形,婚齡19年,夫妻倆感情很好,雖有三個小孩,但對完美性的追求從沒有一天減少過。

為了早洩的問題他和她真的傷腦筋透了。脫下褲子檢查器官時發現他的龜頭有一塊塊白色的突起狀,他自己卻不好意思的說,我是3個月前去打的玻尿酸啦。
有用嗎? 我 問
還好,效果只能說: 不穩定
怎說?
因為醫師說打完後效果要一陣子才會出來,也許還是需要塗麻藥…..
 
真的很沮喪,你知道嗎? 以前我很愛去三溫暖,因為打了玻尿酸後,龜頭都有一塊塊白色的突起,人家還以為我得了甚麼性病呢?
硬度也是一個問題,我為了這個問題打了男性賀爾蒙,精神上的確有了一些改善,硬度上卻沒有變化…..
 
治療室中第一次的狀況
高先生在治療室的表現一如他所言,敏感度異常高,輕觸1-2分鐘就說想射精了。這還不包括加入情境和幻想。長度12公分。硬度19mmHg
 
治療結果
成功。他高興,我更替他高興。
 
昨天是他第六堂課。在諮詢室時,他說感覺有進步,但實際狀況好像還是無法確定。一是因為她和老婆並不常有時間做愛(因為分隔兩地),二是因為如果有時間在一起也不會特別去看時間。三、用道具練習時約10下左右就會出來(不知是不是道具太緊了,因為道具比他老婆還緊)
 
針對他的問題,我直接去治療室看看。結果在我們的引導之下,他的敏感度已經可以可以撐過10分鐘,重點是過程中他知道如何在緊張時刻調節呼吸。10分鐘後忍不住,立刻做凱格爾收縮,射出來一些些,但是之後又立刻勃起(真厲害,他說他從沒有這樣過),之後又持續堅硬35分鐘(完全沒有不反應期,厲害厲害)
在這階段中,我用器具輔助他並監測他的敏感度,300下沒有想射的感覺….
 
『你有甚麼問題?』我問他….
他開心的幾乎快哭出來,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嘗試過這麼美好的經驗。
 
恭喜他,相信就會得到。敲門就會開門…..
 
享受性福活力泉源 ! Enjoy your healthy sex lif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