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教育影響我們太多 / 文 :童嵩珍 主任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 性治療室 主任
 
阿沖先生很衝,連做愛時也像拼命三郎一樣,埋頭苦幹,但是有一個問題是,太衝了,一下子就出來了,心中一直幻想日式教育裡面的男優,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久又不會軟掉,他就不可以。
女友對這件是目前倒是沒啥意見,反正剛交往而已,他想女友現在不嫌他,以後也一定會出問題的,(他上兩任女友都是這樣離開的)因此,鼓起勇氣,硬著頭皮來治療。
在訓練室中,我們發現他有勃起反應時就會分泌出透明的黏液。他說就是這樣,有時連看到路上的妹都會,和同學一起看A片更會,怎麼辦阿?我從小到大不曾穿過一件淺色的褲子呀。
硬度:阿沖先生說他硬度不好,我們也進行檢測,勃起時大約10mmHg(正常在20mmHg),長度11公分。
性慾正常,一星期約射4次,每次都很快,對射精和高潮沒甚麼特別的特殊印象。
 
訓練啟發
1.      希望像男優一樣動作快速
阿沖先生說,以前我們總是希望像男優一樣動作快速,拼命的動作。看A片也是一下轉倒抽插的部分,然後就….,然後就比A片的男友還快結束,然後就罵那一定是假的,但是心理就一直羨慕他。
2.      不懂調情和愛
還沒來這兒前完全都是以自己的想法出發,認為自己很爽對方就會很爽(A片都是這樣演的呀)。每次和女友作時都是自顧自的猛*,完全不知女朋友還沒準備好。
3.      太在意表現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啦,安慰自己。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怎麼會不在意,我又那麼快,有時連射完都不想拔出來,希望這樣軟軟的動還可以多讓女友高興一下,我當然知道那是一種希望撐多一些時間的表現呀。
4.      原來時間是可以控制的
練習期間還好老師都會和我們抱持聯繫,有時控制不住時,我就會細細去感覺那個控制不住的過程是如何發生的,也會請教老師,之後這種控制不住的情況就愈來愈少。
 
訓練結果
1.      阿沖先生明顯的改善很多。因為他是衝著硬度和時間來的,我們當然也沒讓他失望。硬度經測試為25mmHg,時間為一次啟動到暫停(可以自己控制不射精)20分鐘。
2.      與女友做愛由原先的1-2分鐘進展為15分鐘左右(是女友說可以了)
3.      女友很滿意阿沖在性能力上的表現,但更重要的是女友說他比以前更體貼。
忍不住恭喜他。這個訓練是對性教育更為實際的操作指導,配合性心理諮詢和性功能指導,加上回家作業的練習,成功是理所當然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