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愛要怎麼做呀

一天黃小姐預約進行性福諮詢,她說「我和我愛人基本上是沒有過性生活的。說的更詳細一些,我根本就不會。
我和我愛人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兩個人都是來自農村的子弟,對性是真的不了解。新婚時,我只記得是有那麼回事,接下來我就懷孕了,生完後,我們幾乎就不談這件事了」
「那現在為什麼會來?
「我愛人已經三個月沒回家了,我知道他是工作忙沒空」
「那他之前呢?
「之前他是一個月回家一次的。」
「那妳擔心什麼?
「我是在想,前幾回我愛人回來會和我說,我們夫妻的性生活怎麼會這麼不協調,幾乎不做愛的,我擺心上,又聽姊妹說這樣會有問題,我也有些擔心,老師,這愛到底怎麼做呀?
 
這是武漢的一個女性病人,說實在的這樣的例子還真多,對做愛這件事了解的太少,做愛,不只是做這件事,更是兩人親密關係,家庭和樂的泉源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