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人的哀與愁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黃先生,武漢人,35歲,結婚3年,一次成功圓房經驗都沒有。想到每次要愛愛時,小老弟卻老不爭氣的軟掉,此時老婆不但沒有安慰它反而給他潑冷水,瞬殺了他男性的尊嚴,彼此間的親密關係也越來越遠。

 黃先生主訴:
我老婆是個非常強勢又有主見的女人,會習慣性的要求我要按照她的方式生活過活,她說一我不可以說二,溝通不順他的意時,她就像火山爆發一樣不可收拾,不管是誰犯錯,我就是一定要道歉的那方,日子一久,我也越來越沒自信,「回家」卻成了我揮之不去的壓力!
我是玩偶
和她在生活細節上也有很多的分歧。我喜歡自己做飯,但怎麼煮都煮不出她要的口味,因此,她要求岳母搬進家來照料她的胃。平常休閒我喜歡看書,但她愛看電視,她會強迫我陪她一起看電視而別看書。她說,兩人一定要有共同興趣,感情才會變好,這點我是可以認同,但她的態度總是強硬,連我說「不」的權利都沒有,如果不從,她那顆火球好似要「爆炸」,久而久之,我變成家中不會發聲的活動家具….
她,讓我得了心臟病
最近發生了 一些怪事,每當聽見她開門的鑰匙聲我就會異常緊張,手心直冒汗,心跳不自主加速,就連說話都變得有氣無力,那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就像得了心臟病一樣!!怪的是,隔天離開家上班時,這些症狀就會莫名其妙不藥而癒的消失了,唉,其實我也知道我沒病,就是怕老婆!!
從性開始,就能改變現狀?
記得老婆說,她之所以這麼容易生氣就是因為我滿足不了她的性,但來治療後,老師說我性功能沒問題,起初我不相信,我曾經趁她不在的時候看A片打手槍,那樣勃起的硬度連兩張報紙都能刺穿!!但是面對她時,連吃了壯陽藥也是一點辦法都不行,這種狀況真是啞巴吃黃蓮!!老婆說,性生活改善感情就會好,但我一直苦惱,感情不好,性怎麼會好?
治療師小語
性愛彷彿是在跳一曲雙人舞,要如何譜出動人的舞步,需要的是相互學習與合作;倘若一方堅持舞出自己的步伐,絲毫不肯妥協與退讓,這支「雙人舞」最後只會變成「傷人舞」,我們期望他們後續能夠重新找回親密的感覺,進而進入性福的軌跡,來日共跳雙人舞!

享受性福活力泉源  enjoy your healthy sex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稱呼、Mail 位址 、 電話,我們將儘速回覆您的發問 ,謝謝!